選單 首頁 搜尋

紐約卡車司機中92億台幣頭彩 秒辭職享受人生

中央社 2019/01/29 06:1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紐約卡車司機中92億台幣頭彩  秒辭職享受人生

56歲的紐約布魯克林卡車司機強森(David Johnson)獨得紐約史上第2高彩金約2億9800萬美元(約新台幣92億元)威力彩頭獎,他隨即宣布退休享受人生。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強森是食品公司貨車司機,僅從口袋掏出5美元買了一張威力彩彩券,就贏得去年12月26日耶誕節假期後開出的頭獎,他選擇一次領1億8022萬7550美元,扣除稅金後實拿1億1409萬1248美元。

他回憶得知自己中大獎的經過時說:「公司的同事也是我的朋友告訴我,有個傢伙贏得加油站賣的威力彩券,我告訴我自己那傢伙不可能是我,我沒那麼好運。」

強森直到被同事再度提醒才拿出彩券對獎,結果令他不敢置信,時隔兩天他在上班途中得知被財神寵幸,當下欣喜若狂立刻請辭,開心的一路蹦蹦跳跳回家,提早享受退休生涯。

目前他委請律師幫忙打理這筆意外之財並照顧他的家人,當然也不忘犒賞自己買了一台紅色保時捷跑車拉風一下,「這樣當我呼嘯街頭而過時,大家都能看到我」。

 

(封面圖/取自CBSNewYork)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