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正妹被騙嫁殘疾夫 婆婆現場指導「床戲」崩潰住院

2019/01/25 13: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19歲正妹被騙嫁殘疾夫 婆婆現場指導「床戲」崩潰住院

能夠穿上飄逸白紗與自己心愛的另一半攜手走上紅毯,無非是許多女孩這輩子最大的夢想!不過,英國一名印度裔女子19歲時被父母安排嫁給陌生人,原本對於婚事不以為意,直到她嫁入夫家後才恍然大悟,丈夫不僅智能有障礙,而且凡事都要聽從媽媽的「指令」,甚至連行房之事,婆婆還要站在一旁指揮,讓她飽受重大的精神壓力,只能身心崩潰住進醫院治療。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英國一名印度裔女子19歲時被父母安排嫁給陌生人。(圖/翻攝自《太陽報》

 

《太陽報》報導,現年40歲的印度裔女子桑妮(Sunny Angel)在英國出生長大,父母從小就有計畫性地扶養她長大,隨著桑妮長大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時,她的父母便將她的身高、體重、罩杯等個人訊息,全都張貼在網站上,供人瀏覽「選購」。過了不久,一名25歲男子阿賈伊(Ajay)主動聯繫上了桑妮,2人曾講過幾次電話,在聊天過程中,阿賈伊希望桑妮能夠嫁給他,並承諾婚後會將她當成公主來呵護。

 

▼桑妮在結婚前幾週和男方相約見面,才警覺整件事情不太對勁。(圖/翻攝自《太陽報》

 

正當2人的婚禮如火如荼地準備中,桑妮在結婚前幾週和男方相約見面,沒想到見到阿賈伊後,她才警覺整件事情不太對勁,看著自己眼前這個神情惶恐的「先生」,和先前通話時有條有理的人,簡直判若兩人,但卻早已為時已晚,她即使百般不情願,仍得依照父母的約定嫁給阿賈伊。2人在1999年5月,500名親友的見證與祝福下,但萬萬沒想到的是,接下來的發展完全讓桑妮出乎預料,更成了人生難以抹滅的記憶。

 

▼事實上,阿賈伊不僅不識字、無法讀寫,心智年齡更宛如一名孩童。(圖/翻攝自《太陽報》

 

阿賈伊不僅不識字、無法讀寫,心智年齡更宛如一名孩童,也無法自己上廁所吃飯,但由於婆婆希望能盡快抱孫,因此在新婚夜時,婆婆竟會陪著夫妻倆一起看A片,甚至要求兒子模仿影片裡的行為,與桑妮發生關係,而婆婆更全程在門口指揮,若是桑妮不從就會挨打,而無法自理的阿賈伊完事後,竟還曾一邊玩玩具士兵,一邊詢問母親,「可以吃巧克力嗎?」種種痛如刀割的往事,桑妮如今回想起來仍深感備受侮辱。

 

▼桑妮事後將經歷寫成一本書。(圖/翻攝自《太陽報》

 

不只如此,婆婆還併吞了桑妮1萬英鎊(約新台幣41萬元)的嫁妝,把她當成女僕使喚,命令她打掃房子到凌晨,更不准她吃東西,桑妮最後因精神壓力住院,父母前來探望才驚覺自己將女兒推入火坑,馬上協助女兒辦理離婚。桑妮事後將經歷寫成一本書,如今還與英國警察、慈善機構合作,協助被逼婚的女性,希望透過自己的悲慘經歷,提高大眾對於強迫婚姻和榮譽虐待的關注。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渣母逼3歲幼女賣身13年…每周接客2次!只為滿足毒癮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