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中頭獎!她坐擁4千萬卻「心靈空虛」 超高年薪徵XX

2019/01/22 19: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7歲中頭獎!她坐擁4千萬卻「心靈空虛」 超高年薪徵XX

中了樂透頭獎,但她卻不快樂!英國一名女子珍‧帕克(Jane Park)在17歲那年獲得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00萬元),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樂透頭獎得主, 7年過去了,她的身邊還是有用不盡的錢,儘管過著人人稱羨的奢糜生活,她卻坦承很空虛,因此去(2018)年還花年薪6萬英鎊(約新台幣240萬元)公開「徵男友」。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年僅24歲的帕克儘管有取之不盡的錢財,但在情場上卻不斷受傷,2016年她曾和《X音素》(X Factor)決賽選手交往,但這段感情最後因男方劈腿而結束,之後和青少年足球運動員皮戈特(Jordan Piggott)的戀情也無疾而終,讓帕克心灰意冷,決定要公開徵男友。

 

▼(圖/翻攝自推特)

 

帕克去年推出網站,開出年薪6萬英鎊的津貼,還保證可以有奢華的約會體驗,跟著她一起喝紅酒、吃美食,但前提是,候選人必須要經過她嚴苛的考驗,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帕克將把這個企劃拍成紀錄片,預計在今(2019)年上映,「對她來說,忠誠是最重要的,錢只是小小的代價。」

 

該名知情人士透露,「珍是個很棒的人,她可以付出非常多,但自從她贏了頭獎以後,回過頭來就發現自己還是一個人,運氣很不好。她從來不確定受人喜愛的是她自己還是她的存款,所以寧願公開這個計畫。珍很需要安全感,也很在意他人的情緒。她願意為忠誠的人付出相應的代價。」

 

帕克在奪得頭獎後,曾花5萬英鎊(約新台幣200萬元)在整形上,包括提臀、隆胸並裝上新牙,還花了大把鈔票在享樂度假上,過去她只是個時薪8英鎊(約新台幣320元)臨時工,必須和媽媽擠只有2張床的小公寓,如今她獲得了更多,卻坦言「以前的生活容易多了」。

 

▼(圖/翻攝自推特)

 

2017年帕克生日當天,她花了10英鎊(約新台幣403元)投注4場賽事,沒想到4場全中,她又贏得了217.55英磅(約新台幣8767元)。據《太陽報》報導,目前已有超過千人報名「男朋友」名額,但都不符合帕克的要求,因此她可能會和知名實境秀節目《愛之島》簽約。

 

知情人士表示,「珍知道愛之島的參賽者都經過篩選。她認為自己會在那裡找到一個更好的男人。」去年底,帕克就曾暗示自己未來可能會在電視上曝光,「我在媒體上露面,參加各種活動、和名人見面。我喜歡這種生活方式,但也喜歡安靜的生活。關鍵是要找到平衡、找到適合我的真人秀節目。過去我收到過一些當時並不合適的工作邀請,但也許時代在改變。」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摸彩箱來不及碰!菜鳥爽中頭獎8千還做這事網讚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