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慈祥奶奶送「安眠藥蛋糕」給房客 分屍7人埋花園飄屍臭

2019/01/22 16: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慈祥奶奶送「安眠藥蛋糕」給房客 分屍7人埋花園飄屍臭

加州一名59歲房東奶奶普恩特(Dorothea Puente)十分和藹可親,和房客們關係都很好,還會烤蛋糕分送給他們,殊不知其實她是個兇殘的連環殺人魔,在10年內就殺了7人,還將屍體肢解,埋入花園中,就算有鄰居聞到屍體的腐臭味,她也辯稱是「死老鼠」發出的氣味,直到1988年才終於遭警方逮捕。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普恩特會製作摻有安眠藥的蛋糕,分送給公寓裡的房客,等人陷入昏迷後,再潛入他們的房間,用枕頭將這些年邁的房客活活悶死,隨後肢解屍體,埋入事先請人在花園中挖好的洞裡,若有鄰居問起花園中傳出的屍臭味,她都回答是汙水跟死老鼠的味道蒙混過去。

 

▼(圖/翻攝《每日郵報》)

 

直到1988年,一名社會工作者發現患有思覺失調症的蒙托亞(Alberto Montoya)離奇失蹤,警方循線調查來到這間公寓,普恩特發現警察找上門,聲稱該名房客去度假了,隨後辯稱想買咖啡,試圖逃離現場,警方在普恩特的外出期間,發現花園裡有一些被挖起的土壤,這才驚覺事情不對勁。

 

▼(圖/翻攝《每日郵報》)

 

調查人員將土挖開後,發現一名失蹤已久的78歲女子,隨後又陸續挖出6具用棉被和白布包裹的屍體,最殘忍的是,在這些屍體中,有些人的四肢和頭部都已經不見,警方才發現剛剛看見的慈祥老奶奶竟是殺人兇手,連忙開始追捕,但普恩特早已跑得老遠。

 

▼(圖/翻攝《每日郵報》)

 

所幸她逃到洛杉磯時,被一名友人發現並立刻報警,警方才終於將她逮捕歸案,報導指出,普恩特的殺人動機是為了每個月都拿到那些房客的社會保障支票4000美元(約12萬台幣), 當時陪審團認為,光靠普恩特一人很難完成整個殺人計畫,但她還是遭判處終身監禁,2011年在獄中死亡,儘管她生前不斷澄清自己是清白的,但還是成為美國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手之一。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爸爸是連續殺人魔…17年虐殺10人 親生女家中尋獲「戰利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