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治背痛注射「18管精液」手腫一包 醫曝驚人真相

2019/01/18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男治背痛注射「18管精液」手腫一包 醫曝驚人真相

誤信民間偏方!一名男子日前因為背痛不已,竟然自己去買了針筒,每個月「固定治療」將自己的精液注射進手臂,時間長達1年半,這期間他也斷斷續續去醫院診治,直到最後醫師發現他手臂異常腫大,還感染了蜂窩性組織炎,這才問出驚人真相!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綜合外媒報導,鄧恩醫生(Lisa Dunne)近日在《愛爾蘭醫學期刊》(Irish Medical Journal)刊載一則特別的病例,一名33歲的男子由於長期背痛,竟然找出一種「治療」的偏方,他上網購買針頭,每個月固定在右臂注射「一劑」自己的精液,就這樣連續18個月,這期間他也都有去看醫生治療背痛,不過剛開始醫生並沒發現異狀。

 

▼(示意圖/pixabay)

 

▼(圖/翻攝自愛爾蘭醫學期刊

 

直到男子的右臂異常紅腫,醫生驚覺有異,才問出真相,醫生指出,雖然之前有人注射汽油等物質企圖輕生,不過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精液注射的案例,她表示,因為男子的注射技巧拙劣,精液並未完全注射進靜脈,有些洩漏到軟組織,在醫生發現時,男子的手臂已有蜂窩性組織炎,再晚一步發現,後果不堪設想。

 

▼(圖/翻攝自愛爾蘭醫學期刊

 

所幸經治療後,男子的復原情況良好,背痛改善後便自行出院。醫生表示,未經訓練的人士擅自注射不適合靜脈注射的物質,是非常危險的。先前曾有類似的醫學研究,科學家給雌性老鼠、兔子注射人類精液,研究精液對性器官的影響,不過報告結果呈現陰性。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愛爾蘭醫學期刊


 

【往下看更多】
婆婆逼喝「蟑螂中藥」催生 媳婦崩潰狂吐:我要離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