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水某出軌要殺他 深情男3次死裡逃生:我愛她

2019/01/15 14:24 字級:
讀稿
21歲水某出軌要殺他  深情男3次死裡逃生:我愛她

英國一名53歲男子,遭到小21歲的妻子背叛,妻子還和情夫聯手多次殺害男子,而男子也非常幸運逃過毒手,但即使妻子後來被判入監服刑,不過男子卻說已經原諒妻子,還說很愛她。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問世間情為何物?這名53歲的英國男子威瑟羅爾,被小他21歲的嫩妻32歲的海利背叛,嫩妻不但和男子的朋友出軌,還和小王連手殺害威瑟羅爾。

 

▼(圖/攝自itv News)

 

itv主播:「你有3次死裡逃生,一次是臉被22口徑的步槍子彈射中,而三名你很信任的人,都試著要殺害你,你現在怎麼看待他們?你的妻子、她的情夫和情夫的女兒?」

英國男子威瑟羅爾:「我恨厭惡那個情夫格林。」

 

沒想到威瑟羅爾太癡情,只罵朋友當小王想置他於死地,還說到現在不怪嫩妻,更口口聲聲說愛她,兩人原本在2015年結婚,婚後威瑟羅爾確診患腦癌,結果嫩妻海利和男子好友出軌,兩人更三番4次合謀殺害他,不但對他下藥還推他落海,但男子都逃過死劫,最驚險一次就是情夫找來自己20歲的女兒,舉槍朝威瑟羅爾的臉射擊,子彈還卡在他的左顎。

 

▼(圖/攝自itv News)

 

英國男子威瑟羅爾:「當下真的感覺一陣強大的碎裂,當下我.....,發生什麼事了?。」

 

威瑟羅爾經歷多次劫難幸運活著,警方發現就是他的嫩妻下毒手,3人去年11月被裁定串謀謀殺罪成,不過男子坦承早就原諒妻子。

 

英國男子威瑟羅爾:「我還是很愛她。」

itv主播:「你的妻子被判最少15年的刑期,因為被裁定串謀謀殺你,你今天早上怎麼看你的妻子?」

英國男子威瑟羅爾:「我到現在經過這些,我還是不明白他為何會參與這些。」

 

男子更直說自己到現在,還是不相信妻子要殺他。

 

▼(圖/攝自itv News)

 

英國男子威瑟羅爾:「我不相信,我的確不相信她要害我,她還是我心愛的妻子。」

 

威瑟羅爾不但不恨愛妻,生病的他還會到監獄探望嫩妻,甚至在3周年結婚紀念日送禮物,如此癡情男,就連男子親友都大感驚訝。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封面圖/攝自itv News)
 

 

【往下看更多】
砸4149萬退小三!最衰人妻反中計 尪舊情復燃跑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