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聽障女「植入電子耳」回復聽力 男友診間下跪求婚

2016/03/18 14:14 字級:
聽障女「植入電子耳」回復聽力 男友診間下跪求婚
美國一名患有聽力障礙的女子「迪亞茲」,在日前接受電子耳植入手術,手術成功後,「迪亞茲」回復聽力,一直陪伴在一旁的男友突然在診間下跪求婚。這溫馨感人的一幕。讓一旁的人都忍不感動落淚。

男子突如其來的求婚,把身穿黑衣服的女子,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假思
立刻回答我願意,這是美國密西西比大學醫學中心,日前在在臉書分享的一段感人影片。
 
患有聽力障礙的女子「迪亞茲」在日前接受電子耳植入手術,手術成功後,聽力師,試著啟動「迪亞茲」體內的電子耳開關。終於能和一般人一樣,「聽」到聲音,「迪亞茲」感到又開心又奇妙,一下哭一下笑的。「迪亞茲」表示,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媽媽和男友的聲音讓她覺得奇怪,但又覺得很開心。
 
這時一直在一旁陪伴,而且同樣患有聽力障礙的男友,突然間,從口袋拿出戒指 單膝下跪向「迪亞茲」求婚,目睹到這溫馨感人的一幕讓一旁的聽力師和「迪亞茲」的母親都忍不住感動落淚。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求婚 電子耳 感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