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廟前被車撞倒奇蹟站起 男童全身裹黑泥崩潰

2019/01/09 17: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廟前被車撞倒奇蹟站起 男童全身裹黑泥崩潰

來看驚險一瞬間,印度有一名女子當時在廟前雙手合十祈禱,卻突然被一輛倒車中的垃圾車撞倒,但她奇蹟般幾乎毫髮無傷,還自己站起來。而越南則有一名男童,因為要上廁所,卻不小心掉進廁所旁的農田裡,整個人從頭到腳,全身都佈滿黑泥巴,照片在網路瘋傳。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Không Sợ Chó臉書)

 

影片中看到,一輛垃圾車倒車時,直接撞上一名女子,女子立刻倒地,垃圾車司機根本沒有發現撞到人,就這樣一直倒車,倒地的女子也穿過了垃圾車車底。當時這名女子在印度西北方城市蘇拉特的廟前雙手合十,似乎要進去,卻突然被垃圾車撞倒,旁邊的路人見狀急忙敲打車窗,示意要司機停車,不過所幸垃圾車輪胎並沒有輾過女子,她也馬上就從地上爬起來,幸運只受輕傷。

 

▼(圖/Không Sợ Chó臉書)

 

▼(圖/Không Sợ Chó臉書)

 

照片中的小孩,從頭到腳全身都佈滿黑泥巴,在浴室裡崩潰大哭,照片在越南網路瘋傳,網友驚訝,這名小朋友到底是遇到什麼事?而根據越南媒體報導,原來這名小男童家住在越南太平省,現在正值耕種季節,因此田裡泥巴很深,而小男童晚上在田中上廁所時,不小心滑倒,整個人撲通掉進農田泥巴裡,頓時厚厚的黑泥蓋在男童身上,還好男童父母馬上就發現他掉進泥巴裡,把他救出來帶回家,清洗男童身上泥巴,而且如果不是即時被救起,恐怕還有生命危險,真的是驚險一瞬間。

 

(封面圖/Không Sợ Ch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