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駕駛倒車「活活輾死自己」!8秒驚悚片曝光 網驚呼:鬼附身

2019/01/08 16:44 字級:
讀稿
駕駛倒車「活活輾死自己」!8秒驚悚片曝光 網驚呼:鬼附身

驚悚指數破表!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好端端開車,怎料突然猛烈倒車,下秒車門離奇打開,駕駛更捲入車底,接連遭左輪、右輪活活輾斃,8秒驚悚片曝光,讓網友不禁發毛驚呼「鬼附身」。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昨(7)日大陸四川省樂山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輛白色轎車慢速行駛,當時駕駛座車門是關閉的,右彎後消失在畫面中,幾秒後,駕駛彷彿中邪般,突然猛催油門倒車,且車門離奇打開,男子被甩出後,瞬間捲入車底下,當場被前方左輪及右輪輾壓。

 

▼(圖/翻攝自微博)

 

 

突如其來的車禍,讓周遭民眾嚇壞了,數名熱心男子衝上前將車輛抬起,趕緊將駕駛送醫急救,不幸的是他傷勢嚴重,搶救仍回天乏術。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駕駛短短8秒被輾死的影片瘋傳,讓網友越想越毛,紛紛驚呼「這也太靈異了吧,如果沒監控,可能一輩子都查不清啊」、「這就是傳說中的我殺我自己嗎」、「閻王爺問:你是怎麼死的?死者回答:說了你也不會信」、「肯定是喝多了」、「最合理的解釋是:此車也被鬼附身,又或是此車被外星人控制」、「被鬼附身…抓交替啊」、「太恐怖了」、「天要收他,誰也攔不住」、「現實版的死神來了」。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分析「應該是(駕駛)準備開門下車,車子沒熄火,腳一踩重…加速了」、「可見,駕駛要繫安全帶是多麼重要」、「可能是酒駕啊,沒停好車就開門下車,不小心勾到倒車檔」。

 

想看影片請點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好友捲車底慘死…男童自責跪地哭嚎!6秒輾斃畫面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