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利波特粉絲4000收藏品 擬申請世界紀錄

中央社 2019/01/08 06: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哈利波特粉絲4000收藏品  擬申請世界紀錄

哈利波特系列問世後,不少書迷、影迷被吸引進入霍格華茲的魔法世界。大概沒有粉絲比38歲的麥克林更瘋狂,她有近4000件收藏品,還計劃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哈利波特收藏品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是墨西哥市的瓦爾加斯(MenahemAsher Silva Vargas),有3097件藏品。但英國威爾斯南部下塔爾波特港(Neath Port Talbot)的麥克林(Victoria Maclean)認為,她的藏品可能高達4000件,可輕易打破紀錄。

 

她表示:「這項紀錄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麥克林2001年懷孕期間迷上哈利波特後開始收藏,至今近18年。她表示從那時候起,完全愛上哈利波特,幾乎可說是著魔。

 

她說:「當時21歲,年紀有點太大,無法去霍格華茲,所以決定把霍格華茲帶到身邊,買下所有看得到、負擔得起的東西,從那時候起就如雪球般開始堆積。」

 

麥克林還經營YouTube頻道,內容與哈利波特系列相關,包括的收藏及精選十大珍藏品。第一名是鄧不利多辦公室的迷你模型,製作相當精緻,迷你椅子的椅墊都可單獨拆下。第二名是來自日本的24K金拼圖金探子(Golden Snitch),全球限定5000件。

 

麥克林的收藏品還包括衣服、書本、珠寶等,數量太多價值難估。她以哈利波特收藏家出名後,還有業者提供新品,親友也不時增加收藏。

 

育有3名子女的麥克林說,家人對她瘋狂收藏哈利波特產品十分諒解。她說:「至少老公還沒跟我離婚。」

 

為了申請金氏世界紀錄,麥克林的收藏品必須逐一統計,共搬運5次、14小時才能一字排開,結果將由金氏世界紀錄委員會認定,作業時間可能花上幾個星期。

 

她表示:「最重要的是這項紀錄目前在墨西哥,希望能帶回英國。」

 

(封面圖/Victoria Maclean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