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催繳帳單堅持「本人確認」!她怒捧亡父骨灰衝公司

2019/01/06 09: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催繳帳單堅持「本人確認」!她怒捧亡父骨灰衝公司

太誇張!一名女網友的父親逝世多年,但卻有一間公司仍不斷寄帳單到家中,甚至頻頻打電話催繳,雖然她向對方解釋父親已死亡多年,但接洽人員仍堅持必須親自向本人確認,她最後一氣之下竟直接抱著父親的骨灰帶到公司理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女網友不斷收到亡父的帳單。(示意圖/東森新聞)

 

美國一名女網友在論壇「Reddit」PO文表示,父親在2012年過世,由於雙親離婚,再加上自己是爸爸唯一的孩子,因此她必須替父親處理一切後事。她接著表示,某日該家公司打到家裡催繳費用時,她便告知父親早已去世,要求公司取消帳單,對方當時跟她說只需要將死亡證明書送過去即可,她便照做,原以為事情可以順利落幕,不料下個月依舊收到爸爸的帳單。

 

▼(示意圖/達志圖庫)

 

因此,女網友再次致電到該間公司,一名女職員聽完事件始末後,竟對她解釋,「你不是帳單的主人,我需要向本人確認」,不顧原PO一再解釋父親已經過世,女職員仍堅持要與本人確認,讓原PO再也忍受不了怒氣,憤而直接帶著父親的骨灰去見該名女職員,對方看見骨灰後嚇到立刻報警,並向警方指控女網友出言威脅恐嚇。

 

▼(示意圖/達志圖庫)

 

女網友只好再向警方解釋整起事情的來龍去脈,同時坦言自己的行為有些極端,表示自己是因為無法忍受女職員的態度才會反擊,願意向對方認錯。消息傳開後,該公司主管立刻打電話向原PO道歉,並開除該名女職員。

 

(封面示意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抱骨灰罈一路喊「媽」!到火葬場才知…骨灰裝錯人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骨灰 Reddit 帳單 亡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