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貨櫃車失控連撞21機車 釀4死18傷

中央社 2019/01/03 06:3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越南貨櫃車失控連撞21機車 釀4死18傷

越南南部隆安省2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櫃車失控連續撞擊21輛機車,造成4人死亡和18人受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越南「民智報」新聞網站2日報導,車禍於下午在隆安省(Long An)奔力縣(Ben Luc)一個十字路口發生。

 

報導指出,數十輛機車當時在十字路口停等號誌燈,突然被失控的貨櫃車從後方衝上撞擊與輾壓,造成3人當場死亡,1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另有18人受傷,其中多人受重傷,21輛機車嚴重受損。

 

目擊者表示,肇事車輛不知何故到了十字路口都沒有減速,一直往前衝撞,隨後大批死者和傷者躺在路上,現場滿地是鮮血,傷者不停發出痛苦呻吟聲及哀嚎求救,「真的是非常可怕的景象」。

 

報導說,警方懷疑事故因肇事車輛煞車失靈造成,目前仍在調查中。

 

交通安全是越南重點關注的問題,平均每天22人死於交通事故。越南交通安全委員會統計顯示,在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的4天假期,全國共發生147起車禍,造成110人死亡和60人受傷。

 

(封面圖/翻攝自越南《民智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越南 貨櫃車 車禍 機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