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萬病豬被推坑活埋!慘叫聲傳出 網嚇:根本大屠殺

2019/01/01 12: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上萬病豬被推坑活埋!慘叫聲傳出 網嚇:根本大屠殺

非洲豬瘟肆虐全球,中國大陸至少有26個省、市淪陷,台灣更全面嚴格宣導,並祭出重罰,入境者若挾帶疫區肉品,最高可開罰100萬元金額,但仍有旅客夾帶豬絞肉意圖闖關。網路前陣子流傳豬隻被活活燒死的畫面,現在又有其他影片曝光,上萬頭豬被推入大坑中活埋,豬隻哀號聲四起,聽起來相當淒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臉書「安順網」在2018年12月29日上傳一段影片,透露在中國大陸發生嚴重瘟疫,「好可怕,慘呀!好像地獄,阿彌陀佛,萬豬大活埋」,透過畫面可見上百輛貨車,上頭載了數不清的病豬,接著畫面切到一處深坑,被載運的豬隻全被怪手推下坑,大坑中有數以萬計隻豬慘叫聲此起彼落,十分震撼。

 

▼豬隻被貨車載運。(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貼出至今已有7.3萬人觀看,並有2000多次分享,網友紛紛留言,「南無阿彌陀佛、「好像南京大屠殺一樣」、「天啊!太可憐的豬了,大量繁殖的後遺症,小時候在鄉下很少發生的」、「願牠們來世能投胎到好的歸宿」,另外也有網友好奇詢問:「是真的嗎?在哪裡的?」,但PO文者僅表示中國大陸發生嚴重豬瘟,沒有明確指出地點。

 

▼數萬隻豬被推進大坑活埋。(圖/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許多台灣人因為到國外旅遊,而不知道豬瘟的嚴重,YouTuber「哩厚LIHO SHOW」2018年11月和母親去廈門,完全與台灣斷了聯繫,搭船、轉機過2次海關都沒有被查到,2根香腸就跟著入境,直到他看了新聞才知道,因為擔心疫情擴散,趕緊將香腸帶去防檢局,最後因為自首免罰20萬元,讓他鬆了一口氣。

 

▼YouTuber不小心將香腸帶回台灣。(圖/翻攝自YouTube)

 

哩厚事後拍影片告誡:「假如這段時間,有帶(豬肉製品)回來的人,就是交給檢疫單位處理,不要隱匿不報,不然到時候真的讓台灣有疫情(惡化),真的是很不好」。

 

 

若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我】

 

 

 

【往下看更多】
非洲豬瘟失控!陸上萬豬屍交疊滿地血 恐怖畫面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