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潔莉娜裘莉受訪 不排除投身政壇!

中央社 2018/12/29 08:2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安潔莉娜裘莉受訪  不排除投身政壇!

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接受英國廣播公司電台訪問時表示,不排除投身政壇,她還開玩笑說,自己可能夠堅強來面對政治鬥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美聯社報導,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告訴英國廣播公司電台(BBC Radio),她「能承擔很多」,這可能暗指她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痛苦離婚事宜。

 

 

被問到是否正邁向投身政壇時,現年43歲的安潔莉娜裘莉說:「老實說,我會做任何我認為可以真正做出改變的事情。」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安潔莉娜裘莉與主持人韋柏(Justin Webb)在範圍廣泛訪談中,討論美國政治、社群媒體、性暴力和全球難民危機。

 

 

被問到未來是否考慮從政,她說:「如果你20年前問我,我會大笑我總是說,我要去那些需要我的地方,我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從政,但接著我也會開玩笑說,不知道我有沒有不能外揚的家醜,我還能與各國政府合作,還能和軍隊合作,所以我處在一個非常有趣位置,能夠完成很多事。」

 

 

她並說,「現在」會保持安靜。

 

 

安潔莉娜裘莉是聯合國難民署(UN RefugeeAgency)特使。她利用自己擔任BBC「客座編輯」職位,凸顯中東難民議題。

 

 

(封面圖/取自Twitter BBC Radio 4 Today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