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刺青壯漢「溫柔握妻手」陪產 好奇偷瞄…嚇到崩潰狂吐

2018/12/26 11: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刺青壯漢「溫柔握妻手」陪產 好奇偷瞄…嚇到崩潰狂吐

人不可貌相!女性辛苦懷胎10個月,為的就是迎接寶寶的誕生,但分娩過程似乎因過於血腥,就連許多大男人都受不了,國外日前流傳一段影片,短短幾秒的時間,完美詮釋「準爸爸」內心的恐懼,只見一名光頭男子緊握著妻子的手,眼看孩子慢慢出來,男子忍不住瞄了一眼,這一眼卻讓他嚇到永生難忘。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這段短短7秒鐘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了廣大迴響,影片中一名全身刺青的光頭男子看起來十分凶神惡煞,而他的妻子躺在床上,正在辛苦地生產,男子緊握著妻子的手幫她打氣,卻禁不住好奇,偷偷向妻子的下體看去,下秒卻轉過頭不停乾嘔,和他充滿男子氣概的外型十分衝突。

 

▼(圖/翻攝自《Live Leak》)

 

網友們紛紛笑翻,開玩笑留言:「真正樂趣才剛開始,你的餘生都將為這件事付出代價」、「等他見識了尿布的襲擊,也許會覺得這根本沒什麼」、「我想他這輩子再也不想和妻子做愛,以免不小心又要生小孩」,也有人分享當初陪產的經驗,「我記得我第一個女兒頭突然出現時,感覺她在看著我笑,我永遠不會忘記」。

 

▼(圖/翻攝自《Live Leak》)

 

不過也有網友替男子說話,透露孕婦在分娩時,因為會用盡全身的力氣,有時會不小心出現排泄物,可能是因為畫面令人不適,男子才會被嚇到,也有醫護人員跳出來表示,自己曾在產房看過準爸爸們的崩潰反應,連大吼大叫的都有,其實這名男子已經算冷靜了。

 

完整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Live Leak》)

 

 

【往下看更多】
Janet自然產最怕X屎…一度痛到想捏爆老公「蛋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