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醜到被退婚! 單親媽哭完決定整形翻身 3年變女神

2018/12/25 10: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醜到被退婚! 單親媽哭完決定整形翻身 3年變女神

外表真的很重要!越南胡志明一名28歲的單親媽媽Huyen分享自己整型前的遭遇,表示過去因為皮膚黝黑又是單眼皮,因此不斷被周圍的人嘲笑,連婚姻都也因此觸礁,即使生下了孩子,還是被男友的家人嫌棄導致分手,這些經歷讓她人生陷入低潮。最終她選擇靠整形讓自己脫胎換骨,如今的她不僅更有自信,更開始了全新的人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Huyền Nguyễn Nguyễn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Huyen表示,因為自己的長相不僅常被周圍的人貶低、辱罵,連小孩子看到她也會被嚇跑,最後連婚姻也因此遭到男友家人無情反對。

 

Huyen雖然為男友生了一個孩子,但是男友的家人卻因為她的長相而反對他們的婚姻,她只好帶著孩子默默地離開。Huyen是一家小公司的助理,由於工作原因,她只能將女兒放在自己母親這裡照顧,每到週末才能去看孩子。

 

▼(圖/翻攝自Huyền Nguyễn Nguyễn臉書)

 

在多次因容貌使得生活受挫後,她下定決心存錢整型、改變自己,3年下來花了約1億越南盾(約13萬元新台幣),手術的過程中由於家中經濟並沒有很好,每次整型過後沒多久依舊得去上班,她吐露無奈心聲:「我在整形後也沒休息多久就開始工作,在隆乳後的第3天便忍著疼痛去上班,這是讓我感到最痛苦的時間。」

 

Huyen表示,媽媽最初是不同意也不接受她去整型。她說:「我的母親擔心我的身體健康,直到我的整型手術有了成果。」

 

▼(圖/翻攝自Huyền Nguyễn Nguyễn臉書)

 

而她也坦言,雖然手術過程中遭遇了很多困難,但她完全不後悔整型,因為變漂亮的她更有自信,在工作上也取得了成就,目前對自己的外表相當滿意,但想要再存一筆錢將鼻子再稍微調整一下。

 

(封面圖/翻攝自Huyền Nguyễn Nguyễn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