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挨格鬥家一記「迴旋踢爆」!壯碩舉重冠軍被KO慘死

2018/12/23 15: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挨格鬥家一記「迴旋踢爆」!壯碩舉重冠軍被KO慘死

一記迴旋踢,竟將壯碩的舉重冠軍踢死!32歲全歐舉重冠軍男子卓契夫(Andrey Drachev),與26歲格鬥家阿拉維拉諾夫(Anar Allakhveranov)日前在俄羅斯一家咖啡廳前爭論究竟是舉重厲害還是格鬥厲害,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沒想到卓契夫竟被一腳踢中頭部,最終送醫不治慘死,震驚全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綜合外媒報導,去(2017)年8月,卓契夫和阿拉維拉諾夫在伯力(Khabarovsk)的一家咖啡廳外爭論究竟是MMA(Mixed Martial Arts,綜合格鬥技)比較強,或是舉重厲害,兩人爭執不下,決定「單挑」,在街頭赤裸著上半身大打出手,卓契夫身材雖較阿拉維拉諾夫壯碩,不過阿拉維拉諾夫使出一記迴旋踢,竟就將卓契夫踢倒在地。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卓契夫被踢倒後,阿拉維拉諾夫乘勝追擊,不斷攻擊他的頭部,隨後大夥兒見狀況不對勁,趕緊將卓契夫送醫急救,不過最終卓契夫仍因頭部受到重創不治,阿拉維拉諾夫事後遭警方逮捕,並依謀殺罪起訴。本以為是單純的格鬥意外,不過有報導指出,卓契夫一名在場的友人表示,事發影片只記錄了最後一段鬥毆情形,起初是一群人出言侮辱、挑釁卓契夫,才讓他暴怒,脫去上衣要求單挑,在被錄影之前,卓契夫早已和在場多人決鬥過,體力才會不堪負荷。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阿拉維拉諾夫在格鬥界頗負盛名,卓契夫更曾是全歐洲舉重冠軍,還曾在鐵人三項賽事中締造過世界紀錄。阿拉維拉諾夫事後感到非常後悔,也向卓契夫的家人致歉,他表示,如果時光能夠倒轉,決不會讓這種事發生,最終阿拉維拉諾夫被判處18年徒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狠砸水泥塊 對手爆頭濺血倒地命危!他悔:我要打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