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州反性騷條例將生效 受害女演員慶祝

2018/12/23 09: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國「我也是」的反性騷運動,終於開花結果了,從明年一月一號開始,加州即將實施「我也是」反性騷條例,而這個成功有一大部分是靠好萊塢女演員的努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外媒)

 

就在美國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因為被控性侵案接受審判的同一天,受害者之一的女演員米拉索維諾,站出來慶祝加州將在明年一月一號開始實施新的「我也是」反性騷條例。

 

▼(圖/翻攝自外媒)

 

這個曾經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女演員,不斷寫信給美國立法單位,希望他們能夠盡快成立反性騷條例,而且她並不孤單,她的演員同業也是哈維溫斯坦的控告者也加入戰局。看到哈維溫斯坦為他的罪行接受審判,當然很令人鼓舞,但是那還不夠。這些即將在加州明年一月一號開始生效的反性騷條例,包括參議院法案1300條取締非貶低條款,參議院法案820條沒有秘密協定,參議院法案224條強化禁止在專業關係的性騷擾,以及參議院法案3082條在組織體制中成立性騷教育的支持服務。

 

▼(圖/翻攝自外媒)

 

女演員米拉索維諾:「有太多人被告知他們必須藉由性關係才能在工作上進階,這真的是噁心至極。」而這些改變的受益者不該只有好萊塢的演員,這些反性騷條例,希望能夠終結不斷增長的性侵文化,以及對加州最脆弱的工作者的霸凌,他們希望這些反性騷條例可以很快蔓延到全美國。

 

(封面圖/翻攝自外媒)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