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王室耶誕卡 威廉王子一家5口幸福洋溢

中央社 2018/12/15 08:1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英王室耶誕卡 威廉王子一家5口幸福洋溢

英國王室今天公開耶誕卡照片,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及3名子女一同入鏡,幸福洋溢。最小的路易王子,比起上次在爺爺查爾斯王子70大壽時公布的合照,又要成長不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威廉王子一家5口的照片背景,是諾福克郡(Norfolk)家中庭園的秋天景色。

 

一家5口在樹墩上拍照。凱特抱著8個月大、胖嘟嘟的路易王子,夏綠蒂公主站在雙親中間,對著鏡頭微笑;調皮的喬治王子穿著一雙小短靴,雙手搭在父親肩上,左腳抬起的瞬間,剛好被攝影師捕捉。

 

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馬克爾的耶誕卡照片,則是他們5月舉行婚禮時的一張未公開照片。在這張黑白照片中,哈利和梅根摟著對方的腰,一同看著婚禮上的慶祝煙火。

 

查爾斯王子和妻子卡蜜拉的耶誕卡,則是兩人坐在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的花園中長椅上,凝視著對方。

 

英國王室每年耶誕節都會挑選喜愛的家族照片,印製在耶誕卡上寄發。

 

(封面圖/翻攝自英國王室IG )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