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1歲男樂擁「5妻」染愛滋崩潰上吊亡…家人超心痛

2018/12/13 15: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51歲男樂擁「5妻」染愛滋崩潰上吊亡…家人超心痛

現代社會大多遵循一夫一妻制,但有些國家、信仰仍可接受一夫多妻制,泰國的法律雖然只承認一位合法妻子,但是民風卻認可一夫多妻。近日一名51歲男子被發現在住處臥室上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調查,才發現男子有5位妻子、2名女兒,生前疑因感染愛滋病,難忍病痛折磨,才想不開在家輕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新泰日報》報導,該名男子職業是駕駛,平常不抽菸也不喝酒,日前卻被檢查出感染愛滋病,導致他心情大受影響,每天食不下咽,身體狀況也愈來愈不好,11日下午1點左右,男子被發現在臥室上吊身亡,留下5名妻子、2名女兒,男子的家人指出,男子輕生前,才剛因為身體不適就醫,當時他就不停抱怨自己被病痛折磨,還認為治療沒效、不願吃藥,更說出想要「一死了之」等消極話語。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新泰日報)

 

他的家人當時認為男子只是不舒服,才說這些話,以為安撫後就沒事了,沒想到男子回家後,真的趁家人不注意,在臥室上吊身亡,家人對此感到相當痛心,目前正在處理後事,警方也將調查男子罹患愛滋病,是否跟擁有多位性伴侶有關。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新泰日報)
 

 

【往下看更多】
1夫4妻「全是高顏值」!巨乳正宮曬照:為老公驕傲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