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侵少女鞭100下!他第5下痛哭…醫生看完再鞭95下

2018/12/13 12: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性侵少女鞭100下!他第5下痛哭…醫生看完再鞭95下

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印尼亞齊特區(Aceh)遵循伊斯蘭法律,當地仍保有公開鞭刑制度,昨(12)日當局公開處刑2名性侵女童的犯人,2人必須在舞台上各被鞭100下,其中一名犯人在鞭到第5下時,痛得哇哇大叫,哭著要求暫停,但在醫生檢查過後,當局仍繼續執行剩下的95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2名嫌犯都在今(2018)年被捕,一名是因為與未成年繼女發生性關係,而另一名是與未成年的鄰居發生關係,兩人都被判處鞭刑100下加上5年徒刑,是當地最嚴重的刑罰,昨日2人被公開處刑,吸引當地民眾圍觀,其中一名犯人默默的承受了100下鞭打,被打得皮開肉綻,隱約可以看見鮮血從他白色的衣服滲透出來。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但另一名犯人在受刑時,被打到第5下就哇哇大叫,痛苦得表示他受不了,舉手向行刑人求饒,使得鞭刑一度被暫停,但醫生檢查過後,認為他還能承受剩下的95下,因此這名犯人仍繼續接受鞭刑,直到完成100鞭的刑罰。當地檢察官伊森瓦第(Isnawati)受訪時表示,如果醫生說犯人承受不了,他們也只會推遲進行鞭刑,不可能取消。觀禮的一名婦人受訪時則表示,他認為公開處刑是會帶來正面影響的,犯人不敢再犯,也有嚇阻犯罪的作用。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過這一刑罰也被人權組織不斷抨擊,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去年也曾敦促亞齊省終止公開鞭刑,對此亞齊方面也表示,未來將會在監獄內進行鞭打,不過一些地方政府還是會維持公開處刑。不過亞齊大多數穆斯林人口都支持鞭刑,據了解,當地500萬名居民中,約有98%的伊斯蘭教人口。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影】靠身體扭動抽打!大馬行刑官示範鞭刑「時速160Km」 網呼:不如死刑吧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