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0票支持117票反對 英相梅伊挺過逼宮危機

中央社 2018/12/13 05: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200票支持117票反對 英相梅伊挺過逼宮危機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處理脫歐協議引發不滿,執政黨保守黨國會議員今天對她進行不信任投票。開票結果晚間出爐,她獲得200票支持,另有117票反對,挺過逼宮危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保守黨1922委員會(1922 Committee)主席布雷迪(Graham Brady)今天上午宣布,已取得啟動不信任投票所需的48名國會議員支持信函。投票在晚間6時到8時(台灣時間13日清晨2時至4時)舉行,隨後立即計票並宣布結果。

1922委員會讓2名被停職的議員復職,因此今晚共有317名保守黨國會議員投票,梅伊要保住黨魁職位,必須取得過半數的159席支持。

 

▼(圖/翻攝自梅伊臉書)

 

2名被復職的議員分別是涉及性侵指控的埃爾菲克(Charlie Elphicke),以及傳送不雅簡訊給女性的葛瑞菲斯(Andrew Griffiths)。

布雷迪於晚間9時在國會公布計票結果,宣布梅伊挺過不信任投票後,現場響起一片掌聲。

布雷迪指出,表示信任梅伊的票數為200票,不信任票則為117票。

 

(封面圖/翻攝自梅伊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梅伊 英國 首相 逼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