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戰「4鮮肉男」!俏人妻炫夫:老娘我最美 萬人驚呆

2018/12/08 09: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激戰「4鮮肉男」!俏人妻炫夫:老娘我最美 萬人驚呆

泰國先前有一張「1夫4妻」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熱烈討論,近日有一名女子也貼出自己的照片回嗆,表示她一個人擁有4個丈夫才厲害,招來不少網友無情批評,事後女子雖然爆紅了,但由於影響到公司聲譽,也因此丟了工作,實在得不償失。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新泰日報》)

 

據《新泰日報》報導,一名女子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坐在4名男子中間,露出自信笑容,還氣勢十足的翹起腳,儼然就是背後供包圍的女王,她還在文中神氣地說道,「有4個妻子就在那邊炫耀,姐我有4個老公都沒秀呢!老娘我最美」。

 

▼(圖/翻攝自《新泰日報》)

 

▼(圖/翻攝自《新泰日報》)

 

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感嘆整個世界觀都被摧毀了,還有不少人質疑,「大家是有多愛組多人家庭」、「這樣真的不會染性病?」但也有人認為她做了許多女性都不敢做的事,是「時尚女性典範」,而這名女子也遭肉搜,友人透露其實該名女性的老公只有一位,其他人疑似是老公的弟弟。

 

▼(圖/翻攝自《新泰日報》)

 

然而謠言已一發不可收拾,儘管女子趕快跳出來滅火,表示這張照片只是和朋友在開玩笑,沒想到卻意外爆紅,其實4名男子中,只有一人是她的男朋友,希望大家能有點判斷能力,然而這個「玩笑」也影響到了女子和照片中的男子們,他們以負面形象爆紅,已嚴重影響到公司名譽,因此都遭到公司老闆開除。

 

(封面圖/翻攝自《新泰日報》)

 

 

【往下看更多】
1夫4妻「全是高顏值」!巨乳正宮曬照:為老公驕傲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