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NN辦公室驚傳炸彈威脅 緊急疏散幸未發現爆裂物

中央社 2018/12/07 14:3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CNN辦公室驚傳炸彈威脅 緊急疏散幸未發現爆裂物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紐約時代華納中心大樓的辦公室今天收到炸彈威脅,所幸警方疏散大樓進行清查後,並未發現任何爆裂物。CNN表示,目前所有人員已返回大樓。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路透社報導,紐約市警察局(New York PoliceDepartment)今晚接獲通報稱,時代華納中心大樓內藏有5枚炸彈後,便緊急疏散所有人員,並派出大批警力及封鎖現場,所有車輛及行人皆不得靠近。

 

紐約市警察局警探雷耶斯(Hubert Reyes)稍早表示:「我們已關閉哥倫布圓環(Columbus Circle)並疏散這棟大樓,目前正在搜索整棟大樓。」

 

紐約市警察約於當地時間晚上10時(台北時間7日上午11時)接獲通報,CNN當時正在播出的節目也臨時喊卡,改播預先錄製的內容,接著直播新聞播報員、CNN員工及旁觀民眾站在大樓外警方路障後的畫面。

 

警方說,如果發現任何裝置,紐約警察的防爆小組已就緒。

 

紐約市警察局於搜查大樓時推文表示,「由於警方正在哥倫布圓環進行調查,目前已關閉第8與第9大道間的西58街,所有車輛與行人不得入內」。

「請避開這個區域。警方將持續更新後續發展。」

 

這並非CNN在時代華納中心的辦公室首度收到炸彈威脅,這間辦公室今年10月發現一份內藏爆裂物的包裹,收件人是中央情報局(CIA)前局長布瑞南(JohnBrennan)時,也曾進行疏散。

(封面圖/翻攝CNN)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CNN 炸彈 爆裂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