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美4天悼念活動落幕 老布希長眠德州

中央社 2018/12/07 09:0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全美4天悼念活動落幕 老布希長眠德州

美國民眾今天向故總統老布希進行最終告別後,這位美國第41位總統長眠於德州。全美過去4天來暫拋政治分歧向老布希致哀的一連串活動,正式劃下句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twitter.com/whitehouse)

 

老布希(George H.W. Bush)上月30日去世,享壽94歲。美國政府昨天在華府為他舉行國葬儀式後,覆蓋國旗的靈柩被送上飛機,運回修士頓(Houston),暫厝聖馬丁聖公會教堂(St Martin's Episcopal Church)。

包括前國務卿貝克(James Baker)在內的多位老布希生前好友,今天都出席在聖馬丁聖公會教堂舉行的最後追悼儀式。

 

▼(圖/翻攝自白宮網頁)

 

老布希的長子、美國第43位總統小布希(GeorgeW. Bush)神情嚴肅,站在其妻蘿拉(Laura Bush)身旁。當扶靈的軍人將老布希靈柩抬出聖馬丁聖公會教堂,送上黑色靈車時,站在教堂外的小布希全程立正。

靈柩稍後被送到一列火車上,火車頭的外觀還塗上和總統專機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一樣的圖案。最後就由這列火車載送老布希走完最後旅程,前往德州農工大學老布希總統圖書館的私人墓園安葬,長眠於今年4月去世的愛妻芭芭拉(Barbara Bush)和兩人早夭的女兒羅賓(Robin Bush)墓旁。

 

(封面圖/白宮推特)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