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夫3妻!3老婆竟是表姐妹 全家擁有19「愛的結晶」

2018/12/06 22: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夫3妻!3老婆竟是表姐妹 全家擁有19「愛的結晶」

現代社會大多遵循一夫一妻制,但有些國家、信仰仍可接受一夫多妻制。在美國也出現一夫三妻的家庭,只不過讓眾人感到訝異的是,這3個妻子是來自同一個家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頭條 田間的希望)

 

根據《卡提諾論壇》報導,美國的猶他州有一個一夫三妻的家庭,但奇特的是,這「三妻」都是來自同一個大家庭,其中是一對雙胞胎,另一個則是她們的表妹。

 

▼(圖/翻攝自頭條 田間的希望)

 

不過,令眾人感到好奇的是,三姊妹會如何「共享」一個丈夫Joe,要如何維持家庭的和睦,是很重要的一環,但其實這家庭從來沒有發生任何疙瘩。

 

▼(圖/翻攝自頭條 田間的希望)

 

事實上,Joe和三姊妹年輕時就互相認識,相處也很融洽,起初Joe是喜歡三姊妹其中一位,不過4人經過長時間交際後,三姊妹竟同時喜歡上Joe,加上她們信奉摩門教,在宗教文化裡一夫多妻是被容許的,因此,她們決定同時嫁給Joe,不僅居住同一個屋簷下,還擁有19個孩子,該家庭也意外在網路上爆紅。

 

▼(圖/翻攝自頭條 田間的希望)

 

無獨有偶,泰國日前一個「1夫3妻」的高顏值家庭,因為作風大膽高調,在網路上爆紅,躍上新聞版面,近日又爆出這個家庭有了「新成員」,成了「1夫4妻」,一家5口開心出遊絲毫不尷,還結伴去寺廟拜拜做功德,掀起網友熱議,面對外界批評聲浪,大老婆曬全家合照護愛,直言:「我為老公感到驕傲!」

 

(封面圖/翻攝自頭條 田間的希望)

 

 

【往下看更多】
1夫4妻「全是高顏值」!巨乳正宮曬照:為老公驕傲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