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現世報!變態男硬上狗狗 下體細菌感染爛掉慘死

2018/12/01 16: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現世報!變態男硬上狗狗 下體細菌感染爛掉慘死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西班牙有一名男飼主,長期虐待狗狗沃爾菲(Wolfi),甚至殘忍地多次性侵,結果造成生殖器細菌感染死亡,失去主人的沃爾菲只能流落街頭,直到被熱心獸醫救起,但心理陰影卻無法消失,到現在沃爾菲都不敢讓任何人接近身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

 

據墨西哥《Milenio》報導,西班牙獸醫加利西亞(Marga Gallego)怒批,一年半前,可愛的沃爾菲遭到飼主恐怖的虐待,還多次性侵,一直到飼主生殖器細菌感染去世,才終於結束沃爾菲的漫長噩夢,「沃爾菲受到的創傷相當大,導致牠現在還無法適應給人收養」。

 

▼(圖/翻攝自Milenio)

 

飼主離世後,無依無靠的沃爾菲獨自在街上流浪,所幸被加利西亞救回,加利西亞很快就發現沃爾菲的舉動有些奇怪,牠不願意讓任何人接近後方,「牠不會讓你接近牠的背後,即使到了現在,也很難幫牠洗澡剪指甲」,同時飼主的死亡原因引起注目,調查後發現,原來這隻可憐的狗狗竟遭到慘無人道的對待。

 

加利西亞從事動物拯救及治療超過20年,她透露沃爾菲受到的身心創傷很嚴重,因此很難找到新飼主,她也提到不是第一次遇到沃爾菲這樣的案例,動物遭受性侵,痛苦不比人類來得小,後續需要更多的精神治療,牠們的心理狀態可能永遠無法恢復,甚至會因壓力過大死亡。

 

(封面圖/翻攝自Milenio)

 

 

【往下看更多】
逼剃毛化妝!噁男囚禁紅毛猩猩 80元供洩慾現況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