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叫「Abcde」被地勤笑!母怒轟 西南航空這樣說…

2018/11/30 10: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童叫「Abcde」被地勤笑!母怒轟 西南航空這樣說…

行為脫序!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名登機門職員,被一名媽媽控訴,在驗票時嘲笑她的5歲女兒,還將女兒的登機證拍照PO上網,只因她女兒的名字叫「Abcde」,事件被踢爆後,西南航空緊急發布道歉聲明,並表示會對相關職員採取後續行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德州女子崔西(Traci Redford)表示,自己和女兒艾比西堤(Abcde,發音為ab-si-dee)幾週前準備登上從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 California)飛往家鄉德州的班機,由於女兒患有癲癇症,因此能夠提早登機。沒想到登機時,西南航空的地勤看到了女兒的名字,竟開始和和身邊同事談論她們。「我轉身對他們說,『嘿,我能聽到你的聲音,如果我能聽到你的話,我的女兒也可以。如果你停下來,我會很感激』」,崔西難過的說,該名職員還把艾比西堤的登機證拍下來,發布到臉書,崔西事後投訴西南航空,兩週後都還等不到任何回應。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隨著事件引發廣大關注,西南航空公司終於發表聲明致歉,表示該貼文「違反了我們期望員工擁有的尊重與文明」、「我們向其家人致上誠摯的歉意,我們對於能將我們的待客之道擴展到所有顧客感到自豪,其中包括以黃金法則(Golden Rule)為原則,並在現場或線上以尊重對待每個客戶。」西南航空並表示已對有關職員採取後續行動,但並未在聲明中透露相關細節。

 

▼(圖/翻攝自推特@ABC7Veronica)

 

▼(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Abcde」雖然是個很特別的名字,但並非獨一無二,2014年統計報告指出,過去30年間,有328名女嬰獲得該名稱,其中32名於2009年出生,不過「Abcde」從2000年起,從未被列入嬰兒流行名字前1000名,是相對冷門的名字。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ABC7Veronica、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父母迷信硬取名「禤靐龘」!他抱怨:整天都寫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