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兄妹逃出敘利亞!遭英同學強壓草地「頭灌冷水」

2018/11/30 09: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5歲兄妹逃出敘利亞!遭英同學強壓草地「頭灌冷水」

好不容易逃出國家,卻是噩夢的開始!一名15歲男童和14歲妹妹從敘利亞逃到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 Region)哈德斯菲爾德(Huddersfield),卻遭到同儕嚴重霸凌,哥哥不但被同學強行灌水,妹妹也不斷遭到嘲笑,被扯下頭巾,這些畫面全被拍下,在網路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面倒撻伐。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

 

▼(示意圖/pixabay)

 

 

這起霸凌事件發生在艾爾蒙柏利社區學校(Almondbury Community School ),上(10)月25日,學校的午休時間男童再度遭到霸凌,只見一群學生包圍著一名身材矮小的男童,還扣住對方脖子直接壓倒,朝他臉上狂灌水叫囂,「你這混蛋,我要淹死你!聽到沒,我要淹死你」。

 

▼(示意圖/pixabay)

 

敘利亞男童左手還打著石膏,從頭到尾都沒有反擊,最後只是默默起身離開,男童的律師阿坤吉(Tasnime Akunjee)表示,妹妹和哥哥同校,也遭到另外一群學生霸凌,上週女同學硬是扯掉妹妹頭上的亮粉色頭巾,僅管她不停尖叫逃跑,還是被推倒毆打,這些學生因此被退學。

 

▼(示意圖/pixabay)

 

影片曝光後引起公憤,為了幫助男童及他的家人,網友發起了一個募款網站,至今已經籌集了超過10萬英鎊(約新台幣400萬元),帶頭霸凌的16歲少年遭到起訴,在法庭上表現出悔意,《衛報》指出,2年前這家人為了逃離巴西爾.阿薩德(Bassel al-Assad)政權,先在黎巴嫩住了6年,之後獲聯合國批准至英國定居,他們目前正在考慮搬離哈德斯菲爾德,也收到了牛津的邀請。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男學生講髒話 遭狠師率全班摑231掌…扯「對他期待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