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孽緣?「一夜情老男人」竟成準公公…2人對視冏爆

2018/11/29 15:34 字級:
讀稿
孽緣?「一夜情老男人」竟成準公公…2人對視冏爆

是狹路相逢還是孽緣?澳洲一名女子終於找到白馬王子,婚前丈夫還開玩笑「我爸很喜歡吃嫩妹」,結果眼前公公竟是她過去一夜情的對象,場面尷尬至極。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女主角並未透露名字,她說從小沒有爸爸陪伴長大,因而產生「戀父情結」,特別喜愛跟老男人約會,喜愛有被照顧關懷的感覺,尤其頭髮發白又帶有主播氣質的熟男最吸引她。

 

女子交了數任較年長的男友後,讓閨蜜們看不下去,極力洗腦勸說下,她才好奇使用交友APP,宛如奇妙緣分般,果真女子遇上了白馬王子東尼,小倆口天雷勾動地火,不僅同齡又有許多共通點,就連成長背景也相仿,2人迅速墜入愛河,決定結婚一輩子長相廝守。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東尼的父母從小就離異,女子只見過準婆婆,當時準婆婆提起「東尼當時說他爸爸馬丁(Martin)長年在加勒比海地區航行,一年只會回來一次」。婚前,東尼得知爸爸特地回來參加婚禮,當下大翻白眼向妻子說「我要先告訴你,我爸很喜歡吃嫩妹」,不過女子並不以為意。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不久後,眼前的公公讓她嚇到吃手手,竟是多年前一夜情的老男人,讓女子羞怯不已,但又必須故作鎮定,而公公似乎想起那個夜晚也露出尷尬表情,2人最後勉強擠出微笑打招呼,巴不得想趕快結束這超冏場面。

 

女主角回憶,當時一夜情,公公的名字叫做「馬提」(Marty),「我遇到他的時候喝很醉,去他的公寓發生關係後,隔天早上我就走了,沒留下號碼」,至於2人不倫往事只能藏在彼此內心。慶幸的是,婚後不久,公公再次出海航行了,如今幸福婚姻已過了4年,女子笑稱只要每年忍受1、2次尷尬聚餐就行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糗結婚宣言!新郎叫錯名喊老婆「前女友」 15秒畫面曝光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出門小心!大雷雨猛炸3縣市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