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血淚控訴 維族女揭發新疆再教育營慘狀

中央社 2018/11/28 06:2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血淚控訴 維族女揭發新疆再教育營慘狀

一名曾被關押在中國大陸新疆再教育營的維吾爾女性,今天詳述她所遭受到的刑求與虐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米娜(Mihrigul Tursun)在華盛頓向媒體表示,2017年她在大陸第2度捕後,連續遭到拷問4天,不讓她睡覺、頭髮被剃光、並且接受了一項侵入性的醫學檢查。當她第3度被抓後,遭遇更慘。

現年29歲的米娜在華盛頓「全國記者俱樂部」(National Press Club)表示:「我寧願死,也不要刑求,我求他們殺了我。」

 

▼(圖/翻攝自推特)

 

米娜在大陸長大,後來前往埃及一所大學學習英文,隨後結識現在的先生,並且生下三胞胎。

2015年,她返回大陸和家人團聚,立即遭到拘留,被迫和仍是嬰兒的子女分離。3個月後獲釋,1個嬰兒死亡,另外2嬰健康也出問題。米娜說,3名小孩都動過手術。大約2年後,她第2次被抓。

數月後,她第3度遭到拘留,3個月中和另外60名女性關押在狹窄、令人窒息的牢房內。其間,大家輪流睡覺、在電眼前大小便、還要唱歌讚揚大陸共產黨。

米娜指出,她和其他獄友被迫吃下不明藥物,其中包括讓她們昏厥的藥丸,並且喝下白色液體,導致部分人出血,部分人停經。她說,在她監禁的3個月期間,和她同牢房的9名獄友死亡。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