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小孩也不放過!日小鎮6口遭滅門 次子陳屍附近河床

2018/11/27 08: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連小孩也不放過!日小鎮6口遭滅門 次子陳屍附近河床

日本九州宮崎縣一處民宅驚傳滅門血案!警方26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發現6具遺體陳屍在屋內外,且遺體有外傷,目前朝故意殺人偵辦中,據了解,6名死者中有5名都是家族成員,還有一名疑似家族友人的男子也慘遭殺害,後來警方在距離案發現場2.5公里外的河川橋下發現一具男屍,疑似就是家族中的次子,不排除他就是犯人,警方正在持續追查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NHK》昨(26日)警方獲報,一名自稱是親戚的人士表示,自己聯絡不上住在宮崎縣高千穗町押方的飯干保生家,員警在上午11時左右前往飯干家拜訪,卻驚見一名女子陳屍屋外,還有3名男子、一名女子和一名女童的遺體倒臥屋內。警方表示,飯干保生家共有6人, 分別為72歲的飯干保生、66歲的妻子飯干實穗子、42歲的次子飯干昌大、昌大41歲的妻子飯干美紀子,以及他21歲的長子飯干拓海,和7歲的長女飯干唯。而遇害的其中5具遺體確認是除了飯干昌大外的5名家族成員,另一名男屍疑似是飯干昌大的友人,當天寄宿於此,不幸遇害。

 

▼(示意圖/pixabay)

 

次子飯干昌大目前行蹤不明,警方在距案發現場約2.5公里的河川的橋下發現一具疑似跳橋死亡的成年男屍,懷疑就是飯干昌大,正在著手確認其身分,據了解,該男屍死亡時間在警方前往飯干家後,不排除飯干昌大畏罪自殺的可能。

 

▼(示意圖/pixabay)

 

由於案發地點是座寧靜偏遠的小鎮,事件令當地人相當驚慌,日本《每日新聞》報導,飯干家附近的鄰居一名50多歲的女性聲音發抖對媒體說:「沒想到這麼小的聚落竟發生命案。」這名女性落淚說:「平時看起來飯干家一家都很和樂,女童年紀還那麼小,真是太可憐了。」另名當地的計程車司機也表示,從無線電中聽到發生殺人事件、呼籲民眾關緊門窗的訊息,讓他很緊張,因為這村莊一直很平和,發生這樣的事令人格外感到害怕。

 

▼(示意圖/pixabay)

 

據鄰里說法,飯干保生平時種茶、香菇,也有養牛,是當地農協(農會)的成員之一,做事認真,而次子昌大則是貨車司機,平時主要載運木材,每天一大早就會出門,工作到很晚才回家,前幾天曾參加過員工旅遊,鄰居對他們印象都不錯。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窗戶滴出鮮血…流到人行道!鄰居報警 揭1家5口詭異命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