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宮迎耶誕 紅通通閃耀美國寶藏

中央社 2018/11/27 08:5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白宮迎耶誕 紅通通閃耀美國寶藏

白宮今天揭曉今年的耶誕節裝飾,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今年以「美國寶藏」的主題,選用紅色為基調,讓白宮顯得相當喜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

 

白宮女主人一向是耶誕節裝飾的構思者,有別於去年銀色及白色為主的偏冷色基調,梅蘭妮亞(MelaniaTrump)今年在白宮東走廊鋪上綠地毯、擺滿大小不一的紅梅樹,紅通通一片與綠地的明顯對比,讓白宮顯得非常有耶誕氣氛,也更為熱鬧。

 

▼(圖/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常用來舉行記者會的東廳(EastRoom),則展示著紐約、芝加哥及舊金山等城市景觀特色或建築的剪紙裝飾品,白宮說,這是要凸顯美國建築與設計的多元及創造力。

 

▼(圖/中央社)

 

較特別的是,梅蘭妮亞一直以來倡議「反霸凌」的主題「成為最好」(be best),也出現在今年的耶誕裝飾,不只在藍廳(Blue Room)高達18英尺、來自北卡羅萊納州的耶誕樹上,可見掛著印有「成為最好」的裝飾,在白宮窗戶,還可見到以「成為最好」字樣的鉛筆組成的窗飾高掛。

 

▼(圖/中央社)

 

白宮國宴廳(State Dining Room)今年則以華府多個重要建築物為主題,打造白色系薑餅屋,除白宮,還有國會、華盛頓紀念碑、林肯紀念堂及傑佛遜紀念堂,都以白色巧克力及糖霜裝飾。

 

▼(圖/中央社)

 

白宮12月將舉辦100多場活動,開放民眾參觀,預計迎接3萬名訪客欣賞白宮耶誕節裝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川普酸「我知妳從不動腦」 女記者當場傻眼:你說什麼?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