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莫斯科飛機撞人 亞美尼亞籍遣返犯當場死亡

2018/11/23 10: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莫斯科飛機撞人 亞美尼亞籍遣返犯當場死亡

俄羅斯莫斯科一處機場,發生飛機撞死人的事件。一名「亞美尼亞籍」的男子,遣返途中,趁機逃離飛機、企圖逃亡,卻在跑道遭到飛機撞擊,不幸死亡。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pixabay)

 

飛機在黑夜中,快速衝過跑道,飛向天際,因為只有飛機本身的燈光,途中若出現障礙物,很難及時反應。當地時間20號在俄羅斯發生一起意外,一架波音737客機,在起飛時撞上一名男子,造成他當場死亡。

 

肇事機長:「我們完成了所有程序,起落架已經收起,我們一切順利,沒有任何異常,我們什麼也沒看到。」

 

▼(圖/翻攝自YouTube)

 

案發當時,順利起飛後,機長只向塔台表示,撞到不明物體,甚至一度認為只是撞到野兔。

 

肇事機長:「我想最多只是撞到野兔,沒有任何受損,我們將繼續飛行。」

 

因為飛機沒有受損,塔台也決定讓飛機繼續飛行,沒想到機場人員事後,前往跑道,卻發現到處都散落著殘骸,最後找到一具男性遺體,這才知道飛機撞到的是活生生的人。

 

▼(圖/Albert Yepremyan臉書)

 

透過男子身邊的行李,當地警方確認,死者是來自亞美尼亞,年僅25歲的耶普米安,根據了解,日前他從西班牙被遣返卻在飛機上攻擊空服員,迫使機長必須在莫斯科停留,過程中耶普米安趁機逃跑,沒想到卻在跑道遭到飛機撞擊,最後客死異鄉,而這起事件也造成另外8個航班受到延誤。

 

(封面圖/Albert Yepremyan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獅航多數罹難者未尋獲 印尼延長搜索3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