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乳公關陪酒遭下藥 全身發燙猛脫衣!趴地哀嚎:好熱

2018/11/23 09: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爆乳公關陪酒遭下藥 全身發燙猛脫衣!趴地哀嚎:好熱

女孩子出門在外要注意安全!泰國一位身材火辣、上圍豐滿的女公關,21日晚間在夜店陪酒,沒想到客人意圖不軌,偷偷在她的酒裡摻了春藥,害她當場慾火焚,幾乎無法自控,幸好閨蜜得知後馬上衝到夜店救她,閨蜜看到女公關腳軟站不穩,還一直喊熱、想脫掉衣服,內心又心疼又氣憤。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當事人臉書)

 

▼(圖/女閨蜜臉書)

 

「這一點都不好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女生!到底是誰幹的?」女公關的閨蜜事後氣憤地在臉書發文,痛罵「如果我沒有第一時間接到電話,會發生什麼無法挽回的事?」透露她從夜店帶女公關回家後,對方的身體持續發燙,女公關除了猛喊熱、不斷嘔吐,還忍不住主動脫衣,意識不清地抱著她的腳哀號,她只能趕快帶著對方到浴室沖冷水。

 

▼(圖/女閨蜜臉書)

 

 

文章一出,隨即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替女公關抱不平,揚言肉搜下藥的惡劣客人,留言表示「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下藥的人到底想做什麼」、「要不要去醫院洗胃」、「幸好及時被救走」、「太可怕了」。

 

▼(圖/翻攝自khaosod)

 

根據《khaosod》報導,目前泰國流行的春藥主要有兩種,一個是藥性強勁的安眠藥,服藥者會意識不清、精神恍惚,甚至陷入昏睡,另一種則是刺激神經的迷幻藥,會讓人無法自我控制,出現身體發熱、心跳加速、肌肉抽搐等症狀,服用過量還可能危及性命,此外,也呼籲大眾,如果發生疑似被下藥的事件,建議先報警,並到醫院抽血確認是否為毒品。

 

(封面圖/女閨蜜臉書/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俄羅斯遊客7月間傳出在印度南部受歡迎的觀光城鎮蒂魯瓦納馬萊(Tiruvannamalai)遭下藥、性侵,警方已拘押6名男子。

 

媒體報導指出,這名21歲女子7月16日早上在她住宿的旅館房間地上被發現,全身赤裸且不省人事,臉上和手臂上有咬痕。

 

調查人員卡拉西(Mangayar Karasi)告訴記者:「6名男子因性侵及對這名女性下藥已遭到拘押。」

 

這名獨自旅行的女子12日抵達印度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城鎮蒂魯瓦納馬萊,此城鎮距離清奈190公里。

 

另名調查人員表示,遭拘押者還包括旅館經理和女子的導遊,導遊告訴警方,他在與女子發生合意性行為後,發現女子躺在地上。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調查人員說,女子因用藥過量及輕微傷勢送醫治療,警方正嘗試詢問筆錄。

 

調查人員表示,檢查報告證實女子遭性侵。

 

印度和國外遊客湧入蒂魯瓦納馬萊,為的就是參觀9世紀寺廟Annamalaiyar。

 

印度頻頻發生性侵事件,每天據傳發生近110起性侵事件,但活躍人士表示,這只是冰山一角,因為多數案件未曝光。
 

 

【往下看更多】
下藥性侵韓女!色運將「拒還15萬」差點全民埋單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