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感恩節交通塞爆!洛杉磯車潮空拍超壯觀

中央社 2018/11/22 10: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感恩節交通塞爆!洛杉磯車潮空拍超壯觀

美國22日慶祝感恩節,交通面臨近13年最繁忙景況,多家電子媒體空拍畫面,應景呈現洛杉磯高速公路車潮燈火,不過遭網友嘲諷「LA日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洛杉磯第5台(KTLA)20日在社群網站貼出影片,洛杉磯405號高速公路12線道的蜿蜒大道上,提前出遊的車子一輛接著一輛,布滿了密密麻麻車燈,一邊是來向的白色大燈,一邊是去向的紅色尾燈,形成一條長長的紅白色車河。

洛杉磯名列全美塞車最嚴重城市之首,這幅車海景象對在地人而言似乎習以為常。

網友留言說:「跟去年一模一樣。」有人說:「大驚小怪,不必感恩節假期,隨便選一天空拍都是這樣。」還有人說:「為什麼叫405高速公路,就是不管你去哪裡,都要塞4小時或5小時。」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估計,感恩節週末全美將有5400萬人以上出門旅行,這是自2005年以來的近13年間感恩節最大出遊人潮,代表經濟成長與消費者信心增強,幾個大城市交通面臨打結。

美國汽車協會預估,從今(22)日起到25日(週日)之間將有4850萬人開車上路,跟去年相比,開車出遊人數將增加230萬人。另外約430萬人搭飛機出遊,選擇火車、巴士與遊輪的人數約148萬人。

美國汽車協會統計,感恩節最受美國遊客歡迎的城市前5名是分別是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紐約、加州安納罕、多明尼加的度假勝地朋達卡納(Punta Cana)、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

交通數據公司INRIX分析師利德(Trevor Reed)表示,「感恩節向來是道路交通最繁忙的節日之一,今年也是一樣」,週日的返家車潮將達到最高峰,建議駕駛人避開尖峰時間或使用替代道路。

 

(封面圖/取自《 KTLA 5 News》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感恩節 洛杉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