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協助北韓購買石油 美將南非男子列黑名單

中央社 2018/11/20 09: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協助北韓購買石油 美將南非男子列黑名單

美國財政部今天將一名俄羅斯出生的南非男子列入制裁黑名單,原因是他遭控協助北韓規避禁止購買能源的國際禁令。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美國財政部表示,儘管遭到美國制裁禁止,安欽澤夫(Vladlen Amtchentsev)仍與菲穆爾管理公司(Velmur Management Pte)和跨大西洋合作夥伴公司(Transatlantic Partners Pte)合作,購買燃料油與柴油運至北韓。

 

這兩家公司也遭控替北韓洗錢,金額達數以百萬計美元,已經列入美國制裁黑名單。

 

這些制裁禁止美國人或美國企業與列入名單者從事交易。他們位於美國管轄區的資產也遭到凍結。

 

美國已經使用經濟制裁措施,加強施壓北韓放棄核武與彈道飛彈計畫。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在聲明中表示:「北韓靠著罪犯與非法單位的協助,籌募與轉移基金。」

 

聲明說:「財政部將持續對試圖協助北韓政權從事欺騙行為的個人與單位執行與實施制裁,以達成我們致力讓北韓邁向最終、完全且可驗證非核化的承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倒數計時的定時炸彈」澳專家:台海危機恐引爆世界大戰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