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校內廁所暴斃!父淚崩:遺體沒穿衣被強行拖走

2018/11/20 09:00 字級:
讀稿
女大生校內廁所暴斃!父淚崩:遺體沒穿衣被強行拖走

離奇命案!中國大陸一名女大生在廁所喪命,父母接獲噩耗後,崩潰趕去見愛女最後一面,怎料校方卻不讓家屬看遺體,父親痛斥,當時女兒屍體赤裸被強拖走,「還有良心和人情可言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上,披著長髮、戴眼鏡,氣質出眾的肖姓女大生就讀中國廣州中醫藥大學三年級,好端端去上學,竟離奇在廁所暴斃。求助無援的父親在微博公開親筆信,他痛批,愛女在本(11)月11日下午在校內突然死亡,自己與妻子焦急萬分從百公里遠的老家趕到學校,但家人怎麼苦苦哀求,校方堅持不肯讓兩老見愛女最後一面,甚至強行拖走遺體。


「可憐我的女兒,被拖走時連衣服都沒穿」,父親老淚縱橫的說,愛女逝世已7天,然而死因仍是個謎,痛批校方卻未曾出面承擔責任,「請問這個社會還有人道主義嗎?還有良心和人情可言嗎?」並懇求其他同學、好心人,能幫助愛女討回公道,字字句句都讓人揪心。

 

▼(圖/翻攝自微博)

 


哀淒信件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關注,似乎怕風暴越演越烈,廣州中醫藥大學終於打破沉默,在昨(19)日發布聲明,表示當天下午2時15分,肖曉璐在廁所隔間內癱倒,宿舍管理員及2名學生破門救出,進行CRP搶救,同時也緊急聯絡女大生的姐姐,豈料2時36分時回天乏術,醫護人員宣布死亡,10分鐘後,校方就通知肖父。

 

▼(圖/翻攝自微博)

 

 

 

校方也聲稱,肖女是在廁所內突然不適,經法醫初步鑑定肖女為猝死,並透露死者患有癲癇症,在學期間曾2次發病,第1次病發後,肖母曾陪同她到醫院就醫。至於為何肖女遺體赤裸被送離,校方則沒明確說明,強調肖女的遺體已在家屬見證下送往殯儀館,目前正與家屬處理女大生後事。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24歲正妹自摔慘死 驗屍後揭「逆轉真相」…有人說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