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錯人!他挑上「妙齡女格鬥家」 慘遭無敵剪刀腳夾爆

2018/11/18 09: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搶錯人!他挑上「妙齡女格鬥家」 慘遭無敵剪刀腳夾爆

賠了夫人又折兵!巴西一名搶匪在路上尋找目標下手,鎖定較男生柔弱的女性,不料卻搶到22歲女格鬥家萊媞(Sabrina Leite),不但東西沒偷到,還反被對方狠狠教訓,當場遭壓制在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萊媞透露,當時她才剛出門,就在家門口看見2名男子,騎著摩托車迎面而來,接著其中一名18歲男子衝向她,威脅萊媞將手機交出來,但萊媞只是冷靜地將手機拿回家裡放,男子看她竟然毫不害怕,頓時嚇得坐上摩托車逃跑,不過萊媞不打算輕易放過搶匪。

 

▼(圖/翻攝自metro)

 

此時鄰居剛好開車經過,看見搶匪慌張逃離,又聽萊媞解釋來龍去脈,便決定一路尾隨2名搶匪,他們跟著搶匪到達一處空地後,萊媞馬上用十字固定法壓制其中一名搶匪,只見她用強而有力的雙腿重壓在搶匪身上,還以折手的方式固定住對方的右手,搶匪頓時表情猙獰,發出慘叫聲,直接痛到語無倫次。

 

▼(圖/翻攝自太陽報)

 

萊媞維持了這個動作有20分鐘之久,直到警方到達現場,她才終於將搶匪鬆開,據了解,萊媞已學了4年的巴西柔術,因此動作才能如此俐落,但她也表示,會決定這麼做,是因為她評估搶匪身上沒有武器,「如果對方有帶武器,我就不敢這麼做」。

 

完整影片


 

【往下看更多】
【影片】好棒!17歲少年英勇抓賊 遭毆傷暖笑:不後悔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