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台英混血女離奇暴斃 驚揭開貴族詛咒史

2018/11/17 14: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8歲台英混血女離奇暴斃 驚揭開貴族詛咒史

據《每日郵報》報導,貝絲是侯爵道格拉斯(David Douglas)的么女,也是道格拉斯跟第三任妻子,台灣藝術家廖雪君(Hsueh-Chun Liao,音譯)所生的女兒,貝絲從小就很有音樂天賦,是小有名氣的小提琴手,然而她卻染上酗酒嗑藥的惡習,13歲就有自殘傾向,也持續接受精神科治療。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太陽報)

 

今年三月,貝絲到倫敦諾丁罕參加派對,連續2天都放縱於毒品及酒精中,貝絲的男友透露,2人剛在一起時,貝絲就能拜託他幫忙取得毒品,他才知道原來女友有毒癮,事發當天,貝絲要求男友去買酒,而當他回到派對上,發現貝絲已經倒臥在沙發上,一旁還有人在吸古柯鹼。

 

男友一開始以為貝絲是睡著了,所以沒有馬上報警,直到他想叫醒貝絲,才發現大事不妙,嚇得連忙報警,但已經錯過了黃金時間,貝絲最後仍送醫不治,警方表示,貝絲的手臂上有針孔,推測她曾注射海洛英,驗屍報告顯示,她的體內有古柯鹼和嗎啡。

 

事後道格拉斯痛批警方,無法查出提供女兒毒品的人,和當天派對的參與者,而此事也讓「昆斯伯里詛咒」(Queensberry Curse)再度浮出檯面,據傳昆斯伯里家族有許多人都死於非命,最早可以追溯到13世紀,當時多任侯爵都戰死在沙場上。

 

▼(圖/翻攝自太陽報)

 

第八任侯爵也因出門打獵,因槍枝走火而喪命,接著2名兒子也莫名去世,第九任侯爵的兒子是著名作家王爾德(Oscar Wilde)的戀人,他也難逃宿命的詛咒,憤怒指控戀人強上他,最後鬧上法庭。

 

至於道格拉斯是第十二任侯爵,他前後結婚3次,育有8名子女,第3個兒子米羅(Milo)才因憂鬱症跳樓輕生,在34歲就結束生命,而今小女兒貝絲也因嗑藥離世,令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慎入!不顧詛咒開千年石棺 驚見3具泡水腐爛屍骨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