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處女新娘」網上拍賣 富商砸500頭牛3輛車得標

2018/11/15 17: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7歲「處女新娘」網上拍賣 富商砸500頭牛3輛車得標

非洲南蘇丹共和國日前發生一起社群平台的人口販賣事件,一名17歲的少女「標榜」著處女新娘(virgin bride)的名號,透過臉書宣傳,將自己以500頭牛、3輛豪車和1萬美元(約31萬元台幣)的身價,嫁給一位富商,消息一出引起軒然大波。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THE ZAMBIAN BSERVER》網站)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南蘇丹東湖坡州的少女被稱為「處女新娘」或「南蘇丹最貴的女人」,她在臉書上發布「拍賣」消息,當時吸引了包含政府高官在內共5名男人競爭,最後由一名富商以500頭牛、3輛豪車和1萬美元(約31萬元台幣)「得標」,兩人已在本月3日完婚。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件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甚至引起其他民眾開始效法在社群網站上拍賣女子的歪風,而少女以及其家人的帳號事後都遭到臉書官方封鎖,臉書發言人表示,「任何形式的人口販運,無論是貼文,網頁,廣告都不允許在臉書上進行」,據悉目前少女躲藏在首都朱巴,不願意對外透露更多細節。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於這起人口販賣事件,國際計劃南蘇丹負責人喬治奧蒂姆(George Otim)表示,這種野蠻的情況讓人回想起奴隸市場,也擔心有更多女生因此被販售來換取金錢或物品,她忍不住直呼:「一個女孩可以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網站上賣婚姻,真的令人不可置信」。
 

(封面圖/翻攝自《THE ZAMBIAN BSERVER》網站)

 

 

【往下看更多】
為教主獵性奴!「超人」女星入邪教 「妙麗」險成禁臠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