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8歲山洞男自爆「獨門絕技」!讓10位正妹甘願和他睡

2018/11/15 10: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48歲山洞男自爆「獨門絕技」!讓10位正妹甘願和他睡

泰國有一名48歲男子自稱「山洞人」,他沒錢沒房子,卻自曝與10多名異國正妹睡覺,甚至PO出對方的裸照,還大玩跨文化戀情(CPR),炫耀自己睡了俄羅斯金髮嫩妹,因而聲名大噪。近日他接受專訪,分享自己的「獨門絕技」,讓這些正妹甘願和他回家睡!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泰國男子羅西里自稱「山洞人」。(圖/翻攝自臉書)

 

這名男子名叫羅西里(Jatuphum Losiri),他接受英國《太陽報》專訪,透露吃喝拉撒睡都在山洞內完成,不過把妹地點無所不在,包括餐廳、酒吧、街頭、山洞前等,並分享自己的把妹絕技,他會坐在餐廳內,不斷盯著女生看,讓對方受寵若驚,接著開口:「妳真是太讓人驚艷了,我無法停止注視妳!」他表示,通常女生都會進一步和他交談,最後發生關係。其中一個關鍵是,他會騎著摩托車在帕岸島附近環繞把妹,並說服對方到他的山洞發生關係,「我會在街上接她們」,而這舉動通常讓其他男人嫉妒。

 

▼羅西里分享把妹絕技。(圖/翻攝自臉書)

 

 

羅西里表示,他有次成功在山洞前把到一名印度正妹,本來以為對方很保守,卻跌破眼鏡,「她在印度有男友,而且是開放式關係…非常開放」,最後仍願意和他發生關係。羅西里強調,有些女生雖然有男友,但還是想體驗自由的生活,「我只是實現她們的幻想」,他認為與正妹睡覺是健康的,能彼此滿足,但他也坦言「偶爾」才會使用保險套,「我可以感覺到我需要保護誰」。

 

▼羅西里自曝爽睡10多名異國正妹。(圖/翻攝自臉書)

 

羅西里指出,他和正妹發生關係都是你情我願,「我的意圖一開始就很明顯,這樣就不會讓人感到恐怖,因為她們知道我的想法」,坦言如果對方想要,就會加入他,若合不來就不會在一起,「就像油和水一樣」更透露雙方都是在沒有酒精和藥物的情況下發生關係。爆紅之後,羅西里被當地醫生團隊訪問進行免費檢查,他自誇:「我的健康是完美的,除了我的外貌,已經帥到爆表了」。不過,這些女生在沒有防護的情況下,就隨便跟陌生人走、甚至發生關係,其中可能有許多潛在危險,因此還是要小心為妙。

 

 

【往下看更多】
府中商圈遭男搭訕:想跟你做X! 驚爆是「專業把妹組織」手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山洞人 泰國 正妹 把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