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路遭野火夾攻!暖爸開車哼歌安撫3歲女 影片爆紅

中央社 2018/11/12 15:3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公路遭野火夾攻!暖爸開車哼歌安撫3歲女 影片爆紅

美國加州野火肆虐,天堂鎮(Paradise)一名爸爸開車載著3歲女兒逃命時,邊注意路況邊哼歌安撫愛女的影片被妻子上傳臉書後,引發網友瘋傳。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加州南北部多處野火肆虐,死亡人數攀升到至少31人,北加州的「坎普野火」(Camp Fire)災情尤其嚴重,已知至少29死,燒毀天堂鎮6700多棟民宅和店家。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網站11日報導,鎮民艾倫(Joe Allen)開車載著家人逃離坎普野火時一路保持冷靜,公路兩旁可見熊熊烈火,現場濃煙瀰漫。

艾倫當時開往加州契科(Chico),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他的妻子則開另一輛車載另一個女兒。

艾倫的行車紀錄影片顯示,3歲女兒奧莉維亞(Olivia)一度緊張地高聲說道:「哎呀,為什麼這裡有火,我們要被燒到了。」

不過艾倫溫柔地安撫女兒說他們會安然度過,他還哼著「寶貝,一切都會沒事的」。

他們的車經過兩邊野火肆虐的路段後,女童對爸爸連喊「你辦到了」。不過這名慈父回答說:「是我們一起辦到了。」

他的妻子8日將影片上傳臉書,點閱率達11萬次。許多網友留言祝福他們,還有人讚艾倫是好爸爸。

 

完整影片點這裡

 

(圖/翻攝自Whitney Allen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熱到睡不著!暖爸自製超狂中央空調 妻兒「冷到ㄐㄐ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