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崖求婚失足亡!2分鐘情侶「復活」:要訂婚了

2018/11/02 21: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山崖求婚失足亡!2分鐘情侶「復活」:要訂婚了

日前有對情侶在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山崖邊求婚,浪漫畫面被攝影師捕捉下來,事後卻傳出2人已跳崖殉情,還發現了遺體,喜劇意外成為悲劇,但近日案情大逆轉,經調查後發現,原來山崖下的遺體並不是照片中的情侶,這對準新人也跳出來闢謠澄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Matthew Dippel臉書)

 

上(10)月6日,攝影師麥特(Matt Dippel)在塔夫特角懸崖拍下一張照片,只見一對情侶在遠處的山崖邊,映著夕陽餘暉,男子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畫面十分唯美浪漫。麥特在網路上發文尋找照片中的情侶,希望能親自將這張相片送給他們,然而24日卻傳出不幸消息,國家公園方在崖下找到一對男女的屍體。

 

▼(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事實上,經過警方調查,發現這2具殘缺的遺體,是印度網紅Minaxi和Vishnu,他們一起經營Instagram帳號,時常和網友分享旅遊的照片,案發當天疑似是為了用腳架自拍而發生意外,造成雙雙墜落,而照片中真正的情侶Charlie和Melissa也終於出面發聲,表示他們2人都還活得好好的。

 

▼(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這對情侶透露,當日Charlie求婚成功後2人便甜蜜蜜地離去,沒想到後來在網路上看見求婚照片,發現照片中主角的衣服和他們當天的打扮十分相似,才驚覺自己成了淒美悲劇中的主角,連忙穿上當天的衣服,出來向大家解釋闢謠。

 

▼(圖/翻攝自IG@holidaysandhappilyeverafters)

意外鬧出烏龍,攝影師在得知消息後,立即在臉書公布,並恭喜這對情侶訂婚成功,而山崖下遺體的真實身分也令外界震驚,大家都為Minaxi和Vishnu的墜落身亡深感遺憾。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往下看更多】
2分鐘情侶成亡魂!山崖求婚…下秒慘墜2千公尺山谷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