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極首件謀殺案!不爽被劇透 科學家怒刺同事心臟

2018/10/31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極首件謀殺案!不爽被劇透 科學家怒刺同事心臟

千萬不要亂劇透!不少人在追劇或看書時,不喜歡先知道劇情,怕會失去樂趣,俄羅斯這名科學家奧列格(Oleg Beloguzov)就因為「劇透」惹禍上身,日前他向55歲的同事謝爾蓋(Sergey Savitsky)劇透書本內容的後續,對方在震怒下,竟拿刀刺向他的心臟,導致他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而這起事件也被外媒封為「南極首件謀殺案」。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謝爾蓋與奧列格在南極喬治王島(King George Island)工作,但由於南極當地幾乎都是冰,資源嚴重缺乏,他們只能靠著看書聊天來打發時間,沒想到先看完書的奧列格竟向謝爾蓋劇透,連僅存的樂趣都遭剝奪,謝爾蓋對同事的不滿慢慢累積了起來。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本月9日謝蓋爾疑似喝了酒,對奧列格的不滿終於爆發,拿起刀子就往對方的胸口狠刺,差點就插進心臟,奧列格被緊急送往智利某醫院接受治療,目前狀況已經穩定下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情緒失控的謝爾蓋22日已遭拘留在聖彼得堡,將被檢方依謀殺未遂罪起訴。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研究所副主任亞歷山大(Alexander Klepikov)透露,這2人都是很專業的科學家,專門處理探險隊的工作,共事時間大概才約1年,沒想到竟發生那麼大的糾紛,還差點鬧出命,「他們都是我們團隊的重要成員,調查人員一定會弄清楚究竟是什麼引發衝突。」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這是誰砌的?南極赫見「超正大冰山」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