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墜海坐標確定 獅航失事飛機可能找到了

中央社 2018/10/31 14:5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墜海坐標確定 獅航失事飛機可能找到了

印尼獅子航空JT610班機失事兩天後,印尼軍方今天表示,機身殘骸可能找到了。獅航機上189人恐已全數罹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獅航(Lion Air)這架波音737 MAX 8型客機29日上午6時20分從雅加達飛往邦加檳港(Pangkal Pinang),途中機師曾要求調頭返回原機場,但起飛13分鐘後失聯,不久便墜入爪哇海(Java Sea)。

印尼軍方主管哈迪(Hadi Tjahjanto)今天說,在使用聲納技術後,當局確信已標出客機的墜海地點。

他告訴媒體記者說:「我們深信已定位出JT 610班機的坐標。」

「但是還未確認是機身的哪一部分殘骸。」

主管當局已在海平面以下30-40公尺深的位置進行搜尋,希望也能發現對墜機調查很重要的座艙語音紀錄器和飛航資料紀錄器,也就是俗稱的黑盒子。

獅航是波音公司在全球的大型客戶之一,今年4月才宣布訂購50架波音737 MAX 10型窄體客機,事故發生後,印尼當局下令檢視同款波音客機,波音主管今天和獅航見面。

獅航這架737 MAX 8型失事客機,幾個月前才開始服役。

多位飛航專家說,究竟什麼原因導致事故發生,目前仍言之過早。

 

(封面圖/翻攝自Sutopo Purwo Nugroho推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