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被強拉路邊性侵!空手道大師喊3字相救 身分超驚人

2018/10/25 15: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被強拉路邊性侵!空手道大師喊3字相救 身分超驚人

大陸杭州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深夜下班走路回家,豈料途中被歹徒盯上,遭勒住脖子,還被用手搓揉身體企圖性侵,還好被一名路過的空手道大師相救才平安脫困,女子驚嚇過度忘記留下對方的聯絡方式,只好趁著放假一家家道館尋人,總算找到當時救她的人,「我覺得他真的就像一道光一樣出現!」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女子深夜被拉性侵,騎士路過出手相救。(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王姓女子在一家專做體溫計外銷的公司上班,每天從下午1點工作到凌晨1點,由於住家離公司只有短短10分鐘路程,她常常走路回家,沒想到12日晚上,她在回家路上被一名歹徒從後方襲擊,緊緊勒住她的脖子威脅「不要再叫救命,再叫我就殺了妳!」歹徒強拉她到空地,過程中還用手搓揉她的身體,正好一輛摩托車經過,她抓住機會大喊:「救命!」

 

▼空手道大師正好騎車經過。(圖/翻攝自微博)

 

騎士聽聞後,隨即掉頭折返,只見一名高大、精壯、挺拔、帥氣的男子下車,指著歹徒的臉緩緩吐出3個字:「放、開、她!」王女發覺歹徒態度鬆動,立刻逃到騎士的身後,害怕得不斷哭泣發抖。

 

「那是我這一生,聽過最有力的3個字了…」好心的騎士事後帶王女到警局報案、做筆錄,但她仍然驚魂未定,連聯絡方式都忘記留下來,只知道對方姓馮,是一名空手道教練,道場在餘杭。她為了尋找救命恩人,跑遍了餘杭,終於在21日找到空手道教練馮保輝,但到了道場後,她緊張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得趕緊送上自己準備好的錦旗、不停道謝。

 

▼空手道大師還是一名武術家。(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馮保輝不僅是個空手道教練,還曾在全國空手道比賽榮獲金牌,是一名貨真價實的武術家、格鬥高手。他接受採訪時也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是發當下他耳機開到最大聲,理應外面什麼聲音都聽不到,「就莫名其妙地才摘耳機,剛好就聽到一聲『救命』傳入耳中、聲嘶力竭,這可能就是命中註定吧。」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金髮正妹遛狗一夜未歸!慘遭變態性侵殺害 男友淚崩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