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髮正妹遛狗一夜未歸!慘遭變態性侵殺害 男友淚崩

2018/10/25 11: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髮正妹遛狗一夜未歸!慘遭變態性侵殺害 男友淚崩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慘無人道的性侵命案,一名24歲女子科丁利(Toyah Cordingley)上週日(21日)前往海灘遛狗,卻在隔天被人發現已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警方粗步推測她慘遭性侵後被滅口,目前正全力追捕兇手中。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9news》

 

《9news》報導,科丁利家住在昆士蘭北部,平時在一家藥房工作,事發當天的下午2點到2點30分之間,她正在距離凱恩斯以北近40公里處的一處海灘上遛狗,但直到深夜都沒有返家,警方在當晚11點多接到了家人通報她失蹤的電話。警方隨後趕抵現場,先是發現科丁莉的愛犬被綁在沙灘附近的樹上,而科丁莉的屍體隔天在凱恩斯以北約40公里處被發現。

 

▼(圖/翻攝自《9news》

對此,警方初步調查後,推測科丁莉極可能是慘遭兇手性侵後殺害,於心不忍地直呼,「這是一起恐怖、噁心的暴力事件,她只是在美麗的沙灘散步,沒想到卻慘遭兇手殘忍殺害,令人不寒而慄」,除了將仔細檢視該地區、停車場的監視器外,同時也呼籲當天在事發現場附近的民眾,可以盡快提供線索幫助調查。

 

▼(圖/翻攝自《9news》、臉書)

 

許多親友在科丁莉的死訊後感到震驚又悲痛,其中一名好友阿穆爾(Megan Amour)表示,科丁莉生前相當喜愛動物,對所有大小生物都相當善良,難過地直呼,「我只能想著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受害的並不是科丁莉而是其他人」;而科丁莉的男友Marco Heidenreic(馬柯爾)不敢接受女友已遇害的消息,至今仍處於悲傷中,期望警方能早日將兇手繩之以法。

 

(封面圖/翻攝自《9news》)


 

【往下看更多】
女星毀容陳屍河邊!洗頭被掐死再性侵 遇害變態手段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