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狂人金正恩 超級熱愛西方文化

2016/03/07 21:59 字級:
​北韓狂人金正恩 超級熱愛西方文化

●(圖/CCTV)

北韓頻頻嗆聲,要啟動核武,但事實上,在金正恩上台之後,北韓朝向開放路線,不只與外國商業貿易增加,連空姐的服裝也變的時髦有型,不走冷戰風格,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還稱讚金正恩,年紀輕輕要掌控軍方,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電影名嘴出任務中,演出金正恩的另外一面,熱愛西方文化。事實上金正恩上台之後,北韓的確有所改變,北韓出現了翻版的少女時代「牡丹峰樂團」。穿著迷你裙和高跟鞋,展露出修長的美腿,牡丹峰樂團成為北韓的開放樣版。

而同樣開始解放的還有北韓的空中小姐,北韓平壤機場的宣傳影片甜美的空姐,穿著俐落的套裝,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容,過去的高麗航空空姐全身總是包條條,充滿冷戰時代的懷舊感,但如今時代在改變北韓空姐也來個,上下大變身,不過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覺得還不夠滿意,他已經下令空姐制服應該要跟上時代潮流,裙子還要更短更緊身。

但北韓其實與外界的互動越來越多,對外的貿易量,無論是進口還是出口,都在急速上升當中。朝日電視特派記者李志善:「現在北韓被允許,利用貿易來賺錢的人變多了,也因此所得也不斷地提升。」金正恩從小到瑞士留學,和其他西方小朋友一起上課,免不了受到西方文化影響,他熱愛NBA 好萊塢電影,他的同學說金正恩還曾經參加,校內音樂劇「火爆浪子」的演出。

不過為什麼,金正恩還是頻頻向西方嗆聲呢?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4):「一場致命的核災難,屆時美國也無法,置身事外。」有政治分析師就認為,本身相當洋化的金正恩,大動作向西方示威,應該是為了避免黨內的舊勢力,藉著親美的名義,來對他進行鬥爭。

美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金正恩是個狂人,但你必須肯定他,有多少年輕人在26或25歲,他父親死亡時接掌整個軍權,真的很厲害。」只是金正恩不斷,挑動東北亞區域緊張,這個親美與反美的恐怖平衡,會不會持續擦槍走火而難以收拾,也考驗著金正恩的政治智慧。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