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下體遭塞啤酒罐變態虐殺 夫認屍崩潰

2018/10/24 16: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孕婦下體遭塞啤酒罐變態虐殺 夫認屍崩潰

一屍兩命!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25歲懷孕7個月的孕婦卡蘿莉娜(Carolina Medina)被發現陳屍在一處旅館內,她的下體嚴重受傷,警方調查後發現,她與一名男子一同進入旅館,驚人的是,卡蘿莉娜下體疑似遭塞「啤酒罐」才會喪命。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eldoce.tv

據綜合外媒報導,旅館的工作人員表示,卡蘿莉娜與37歲男子艾里爾(Ariel Norberto Garcia)13日晚上約9時許一同入住旅館,2人點了一瓶啤酒,不過,約一小時後,艾里爾卻突然慌張的開車逃離現場,甚至撞斷了停車場的欄杆,工作人員驚覺有異,立馬前往房內檢查,不料,卻看到卡蘿莉娜一絲不掛的倒臥在血泊中。

 

▼(圖/翻攝自eldoce.tv

 

警方調查後發現,卡蘿莉娜和艾里爾並非夫妻,且艾里爾有持有武器搶劫、偷竊和吸毒等前科,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了艾里爾的父親,隨後在14日晚間將艾里爾逮捕歸案,將會以兇殺等罪名起訴。

 

▼(圖/翻攝自eldoce.tv

 

另外,警方還在旅館中發現「助性藥品」及「性玩具」,經驗屍後確認,卡蘿莉娜的死因是「消化系統」與「生殖系統」遭物品插入,懷疑是艾里爾將啤酒瓶塞進卡洛麗娜的下體,才導致她的下體受傷,最後急性出血致死。

 

▼(圖/翻攝自eldoce.tv

 

卡蘿莉娜的丈夫佛瑞迪得知妻子跟肚子裡的孩子都過世的消息相當崩潰,他哽咽地說:「她(卡蘿莉娜)跟我說要出門買東西,但再也沒有回來,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本來一直期待12月她生下孩子」,他還表示從沒聽過艾里爾這個名字,「我覺得她是被綁架了,被硬抓到車子裡面」,堅信卡蘿莉娜絕對沒有跟其他男人有外遇關係。佛瑞迪也希望法律能還給妻子公道,至於詳細的事發經過,警方目前仍在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eldoce.tv

 

 

【往下看更多】
下體爬滿陰蝨…她怒指老公偷吃 醫無奈揭原因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